Q:想知道对阿氦老师的审美影响最的作者、作品(书啊电影啊都可以)是谁/什么哇?

这个问题好宏大啊!我思考了很久,感觉也很难说清自己的审美是来自具体的哪本书或者哪个人…应该是来自从前看过的所有作品吧www从小看严肃文学比较多,而且严重偏科,只喜欢看一切虚构作品(小说和诗),连散文都不爱看,更不要说纪实文学…(抱头)大学之后渐渐地消遣的重心变成了游戏和影视,书也看得少了,很惭愧。大概因为这样所以现在写东西比较视觉化吧。

如果说是问我最欣赏和向往的是哪种写作风格的话,倒是有一个确切的答案,那就是前苏联作家布尔加科夫…他的《大师与玛格丽特》是我最爱的小说。魔幻现实主义和戏中戏,荒诞、快活又充满人性的光芒,单薄的彩虹屁无法准描述这本书给我带来的快乐,只能说每个情节都写在我的审美上。

…害,明明只是个半吊子写手,却还说得自己真的有什么审美一样_(:3」∠)_这个问题真的把我问倒了,谢谢提问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Helium | Powered by LOFTER